P1100108 
水果生牛奶糖口感偏軟,我們也考慮到,可能會拿來當婚禮小物,所以,設計比較不甜。但是,生牛奶糖建議要冷藏保存喔!
水果生牛奶糖採預購制,工作室的冷藏櫃不定期的供應,口味也不一定,假如有預計來購買,記得先問一下喔 !

最近都有新娘打電話來問水果生牛糖,他們想拿來當婚禮小物,但是,這個有基本量喔 ! 而且我們是純手工製作,所以假如您有要送禮需求,請務必提早確認喔 !

婚禮中,最常選用水果有覆盆子、百香果、黑醋栗、小金橘,接著有紅櫻桃、藍莓(因為這二個水果風味,有些人有點陌生),訂購水果生牛奶糖之前,記得要跟我們確認水果口味,建議二種口味就可以囉 !

若您有私人聚會需要法式水果軟糖,或是其它手工糖果,歡迎與我們聯繫,可以改環保版的訂單一口味基本量,讓您的宴會,更加特別 !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154
重乳酪蛋糕,清爽綿密,上面放一層使用米歇爾科茲巧克力做的85%生巧克力,您可以一次享受到二種口感的蛋糕與生巧克力。

上面的生巧克力,有85%生巧克力、99%生巧克力、抹茶生巧克力、覆盆子生巧克力、百香果生巧克力(2002/10/7更新)可以選擇。

客訂禮盒。注意事項
(1)客訂禮盒必須有基本量  (2)宅配採凍藏宅配,因為蛋糕與生巧克力的關係,收件人請準備冰箱,保存收到的蛋糕 (3)就我們目前的經驗,生巧克力口味以二種為限,會比較好。

P1100152  

文章標籤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095

今天臨時決定要做巧克力,挑了比較多曲線的大模具,一方面想熟悉拿大模具的手感,也想藉由不斷的製作,來發現自己的缺點再來改進,今天做了五盤巧克力,也發現了一些自己的疑惑,我想,還是需要不斷的製作才行啊 ! 改天找個假日,練習做巧克力外殼就好了,我一直再想很多曲曲折折的模具都需要先塗抹一些巧克力,假如先噴可可脂顏色,再塗抹巧克力,效果是不是會更好 ?

本周手製巧克力扣大達到啦 ! 下周繼續撥出時間製作,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下去 ! 想訂購手製巧克力的朋友,假如覺得假日大溪老街太壅擠,想平日來看看,歡迎先預約喔 ! 雖然,我們轉型成工作室,但是門口的冷藏櫃,在媽媽的建議下,我們會盡量開啟,讓平日來的朋友不撲空。

婚禮小物可以用這樣的手製巧克力,也可以製作迷你小禮盒送給特定對象,這樣的巧克力,絕對會讓你的婚禮更加不同。

P1100061 
這是媽媽幫我挑的模具,這次的巧克力內餡,用的是松子帕琳巧克力,這個模具,建議只用一種口味,不要雙層餡。這個模具很適合小朋友派對的小禮物,可是會讓每個人都大呼:好可愛啊 !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00057

這個水果生牛奶糖的包裝方式,是一位新娘建議我們的,這位小姐的思考角度,提醒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真的很感謝她。氣溫變冷了,我們需要冷藏的婚禮小物,也比較不擔心了,讓我也放了一顆心啊 ! 也比較敢再推出跟巧克力相關的婚禮小物。

新娘朋友咩 ! 請繼續鎖定我們的婚禮小物與客訂禮盒喔 !

水果生牛奶糖 之 蛋糕杯 注意事項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961 
最近接了一些水果軟糖的訂單,順便多做一些,給妹妹當伴手禮當中的其中一項,不過,這個也可以拿來當婚禮小物,放三枚法式水果軟糖,三取其諧音"善"。為了穩定品質,水果軟糖都使用法國的進口果泥,不加香料,希望呈現的是水果原來的風貌。

水果軟糖基本介紹:
三枚2*2公分的水果軟糖+蛋糕杯+opp自黏袋+紅色麻繩。
但是,我們有預計換成透明的塑膠杯喔 ! 讓婚禮小物可以更透視 !


文章標籤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914 
這是妹妹婚宴上,特地準備給有一些朋友、長官的伴手禮
怕有不敢吃甜巧克力的人,因此,這次的巧克力避開水果風味的,雖然,我覺得有水果風味的巧克力,其實也不錯,但是在保險的情況下,先做不甜的吧 !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附上一枚法式水果軟糖,這可是無添加的水果軟糖啊 !

假如有預計想做chocolate bonbon的新娘,假如你們的預算夠,可以以一顆包裝來當成婚禮小物,這樣數量會比較多,會建議用這種有外殼的巧克力,生巧克力因為有沾可可粉,我怕會弄髒包裝。
或者,可以像這次,訂購一個小禮盒,送給特定對象。

P1090928  

文章標籤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887 
這是我的糖霜餅乾處女秀,為家裡的妹妹畫的婚禮小物。
稍微抓到一點點訣竅,也廣泛的看人家的作品,最近要勤加練習。
這次用的是巧克力餅乾,依然用我習慣的法國米低歇爾63%巧克力,真的是謝謝我的元寶業務肯特,一直幫忙我。
這次畫了熊、新娘、新郎,下筆仍是生疏,可是畫的很開心,大概根本職有點關係吧 !
而我也意外的,對自己接下來的進步空間,有那麼一點信心。
P1090937
我直接用家裡包巧克力的包裝帶來包裝糖霜餅乾,聽妹妹說,外面的婚宴糖霜餅乾,沒有用這麼厚的包裝袋,包裝袋的正面是結婚貼紙,後面則是品牌貼紙,不過這個的版本的品牌貼紙,只會在婚宴這一塊出現。

文章標籤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90810 
之前的全麥吐司是50%,現在,我們開始做60%全麥吐司,做為我們固定供應的吐司,沒有刻意的橄捲,保留氣孔,希望讓您享受到全然的麥香。
這個吐司,放了少量的橄欖油,為了讓口感軟一些,除了液種的準備,全麥粉也泡水了一晚,希望可以藉由技術的改變,讓全麥百分比高的麵包,軟一點。
60%全麥吐司會是我們吐司固定的品項,我會繼續努力讓百分比高的全麥吐司更軟一點,希望更多的朋友願意嘗試全麥吐司。

P1090828  
很謝謝,一直訂購我們100%全麥吐司的朋友。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839 
客人訂六入水果軟糖禮盒,分別有鳳梨、百香果、水蜜桃、草莓、覆盆子、黑醋栗,六種口味。為了因應業務在外面跑的關係,水果軟糖軟硬度,做了一些調整。不過秋天到了,氣候變的涼爽,提著法式水果軟糖去送禮,就不用擔心溫度過高啦 !

法式水果軟糖,用大量的果泥與糖所煮成的水果軟糖,沒有加香料香精,雖然是糖果,但是,材料都是無添加的材料,在享用上,也比較放心囉 !

接下來還有法式水果軟糖的婚禮小物,請大家期待吧 ! OH ! YA !

注意事項 : 水果軟糖禮盒最少需要50盒,可以有6入、12入可以選擇,因為式手工製作,請再出貨日期前一個月確認品項與討論事宜。法式水果軟糖需要冷藏配送,無法用冷凍、常溫配送。

P1090848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90806
當我跟我的包裝組,用最快速度把生牛奶糖切好、包裝好,才發現,我忘記拍水果生牛奶糖的外觀了 ! 拆開包裝拍,又會因為包裝扭轉的關係,稍微變形,所以這次只有外觀圖可以看,真是抱歉啊 !

這次所使用的果泥是法國進口的果泥、伊斯妮乳製品、海藻糖;大量的果泥不加香料,因此是最自然的水果風味,保存在冷藏的溫度,可以讓口感保持的更久;我們在包裝時,有先裹上一層糯米紙,在包上糖果紙,整個交付給新人去包裝,因此,假如您要省預算,可以單純訂生牛奶糖。

我們有提供不同水果的生牛奶糖(訂購前,請先詢問還有哪些果泥),訂購有基本量,因為是純手工,假如您有需要,請在一個月前確認訂單喔 !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