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61 
最近接了一些水果軟糖的訂單,順便多做一些,給妹妹當伴手禮當中的其中一項,不過,這個也可以拿來當婚禮小物,放三枚法式水果軟糖,三取其諧音"善"。為了穩定品質,水果軟糖都使用法國的進口果泥,不加香料,希望呈現的是水果原來的風貌。

水果軟糖基本介紹:
三枚2*2公分的水果軟糖+蛋糕杯+opp自黏袋+紅色麻繩。
但是,我們有預計換成透明的塑膠杯喔 ! 讓婚禮小物可以更透視 !


新娘咩,這個水果軟糖需要冷藏,假如您有興趣這個水果軟糖,請務必安排冷藏的冰箱,或是要確定新娘房夠冷,這樣客人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也維持穩定的品質。假如你們想省預算,我們可以幫你們做好、切好之後,給您帶回家自行包裝,這樣運費也比較省。

P1090975
本來想綁有點鄉村風的淡綠色,被妹妹阻止,說要大紅色才行啊 ! 不擅長打蝴蝶結的我,媽媽趕快跳下來幫忙我綁,不然我綁好,應該都很晚了。

P1090963   
水果軟糖的水果味道,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是不見得工作室,可以試吃的到。我們開始轉型成工作室模式,所以冷藏櫃不見得有水果軟糖可以購買或是試吃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小物 結婚 軟糖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