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73
我一直在想,在麵包裡面的"起司",不一定要是乳酪丁、乳酪絲,在一次的偶然機會之下,買了一些高達乳酪、切達乳酪、墨西哥乳酪、帕馬森乾酪、羊奶起司。

栗子帕馬森是貝果中第一款起司風味,略帶鹹味,我想是鄉親喜歡的風味。我想,現磨碎的乾酪與現成的起司粉風味應該是迥然不同的,鹹香味跟我們平常聞到的起司粉也是有著極大的差距。

踏入六月了 ! 代表再過不到30天,2012年就過了一半,去年預計的麵包課,也即將上完了。這一年,不定期的專業巧克力課,八月想去的翻糖基礎班,一再再的打開我的視野,許多的衝擊一再的讓我跌倒,卻要強迫自己爬起來。有時自己變的都快不認識自己了,我想我身邊的人應該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吧 ! 只是,我也希望他們可以換個角度與高度、立場與感受來想。

面對低潮不斷的態度,唯有哭完了、鼻涕擦乾淨了,繼續上路,這樣才有機會看到人生更美的風景。我正在其中,我必須要求自己有一個態度,讓我在慌亂中,還可以往前走。既然當SOHO時,都可以跌破眾人的眼鏡,我想我現在也可以。

六月的每周六是我們的貝果日,歡迎您前來大溪老街23號 MOFF莫夫甜點購買。

此為隱藏版貝果,目前沒有製作。

P1040463
我的貝果,就是要割一條弧線,送入烤箱,噴入大量蒸氣。

P1040468  
貝果口味,我預計都推鹹的,我想應該比較符合鄉親的飲食習慣吧 !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