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477
米歇爾可可粉、米歇爾72%巧克力、蔓越莓、青提子
這個口味來自於做很久的"苦甜巧克力莓果"這個麵包,只是配方稍為不同、麵糰程度稍為不同,但是料似乎加的有點多,整型時,一直掉。

做貝果速度很快,常常忘記拍照,通常同時進行4-5種口味,約60顆,一個人的我,就像打仗一樣,一直蹦蹦蹦不休息的趕進度。因為人力有限,所以我都用烤箱大量蒸氣的方式,代替水煮那一個階段,因此烤出來的外皮可能跟外面的貝果有點不同。

晚上有朋友建議我新的方法,下次可以試看看,剛好跟我最近想走起司乳酪方向,有點相契合。謝謝身邊的朋友、老師,願意告訴我,可以做的更好的方法。

這個巧克力貝果也是波蘭先生喜歡吃的麵包,他看到我有做,就會自己來買當成午餐。住我家隔壁是大家熟知中壢夜市波蘭爸爸的弟弟,每個週末會推出來賣,常常被問,我跟他是同一家嗎 ? 我好生疑惑啊 ! 有這麼像同一家嗎?

六月的每周六是我們的貝果日,歡迎您前來大溪老街23號 MOFF莫夫甜點購買。

P1040461
貝果麵糰

P1040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