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39
這一年開始接觸更專業的巧克力,偶然的機會下,看到李依錫老師的手工巧克力實做課,終於在自己搞烏龍的狀況下,報上b班,也正式開啟了我專業巧克力的視野。
上課所使用的巧克力,剛好是我一直再用的米歇爾科茲,我想更了解這個品牌巧克力的特色與實務操作,所以省錢存錢報名來上課。現在已經是c班的我,我想說,很開心認識了上課的老師、助教、同學。

手工巧克力課介紹  【 Salon du Sugar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alon-du-Sugar/149465591801150
授課老師 : 李依錫老師、林書璋老師
助教老師 : 北市甜點名店師傅、中部飯店師傅
使用材料 : 米歇爾.科茲
場地提供 : 佳敏企業(有相當多專業的工具、設備) http://www.carbing.com.tw/


P1010793
在別的巧克力代理商也上過課,但是實際的操作部分很少。老師除了告訴我們手工巧克力的眉角與重點,也會分享他們的經驗,儘管,我是一個幼幼生,回答我的問題,很有耐性也相當柔和。


P1010802
把自己的狀況問了老師意見,老師很樂於給我一個方向,並且叫我不用擔心,穩定了一些,那個時候的我。


P1010808 
視野,我想是從接觸到對的人、對的事情,會逐漸展開,有人樂於分享,有人樂於互動,就這樣獲得更多。


P1010841
任何的專業,都需要不斷的練習,直到那個動作、那個為什麼烙印再你的血液裡面,徒有熱情,並不會構成專業。


P1010885
細心,是學習的一大關鍵,龜毛,是你進步的原因。


P1010905
耐心,是碰到困難,不被打敗的維他命。


P1010916
再怎麼帥氣的調溫動作,只有二個字可以教你 : 練習 ! 不斷的練習 !


P1010929 
假如年底想去法國學習,那自己就要打好底子,讓自己具有資格。


P1010974
我在想我的原本工作背景,可以為我的巧克力學習帶來什麼優勢嗎 ?


P1010991
轉寫紙,讓我想了很久,我在想他存在的理由。


P1010992
我終於可以感受到,師傅說過,擺設的重要性了 !


P1020021
上課氣氛很好,又可以問很多問題,即便是業界上的做法,老師都願意分享。


P1020028  
我想假如這個學習過程是快樂的,又會讓你迫不及待的想上課,或許這個會成為你將熱情專為專業的驅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