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85
這二款腰果巧克力用米歇爾.柯茲 55%

這二款巧克力,針對喜愛抹茶、肉桂的小眾們所製作的,雖然銷量沒有其它的堅果來的快速,但是一直有熱愛這二種口味的朋友,陸續的買著。有時,我會想替一些非主流的味道與巧克力混搭著,有時是想測試市場,有時是想在主流口位中,讓朋友多些選擇。

人生的志業,你是要選擇走向主流的期盼與想法 ? 還是非主流,意識強烈的自我風格 ? 我想沒有對錯,沒有哪一個才是好的,也因為這樣,這個世界才顯得精采,不是嗎 ?

或許,我們有時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有走向哪一邊 ? 邊走邊看、
邊走邊想、確也邊走邊做。就在不間斷的人生風景裡,跌倒爬起來,哭完擤完鼻涕,慢慢的步向屬於你的成功。

再怎麼過不去的,也走到現在,再怎麼跨不過的念頭,也活到現在,這一切怎麼開始與結束,決定在於你的態度,別怪罪於任何人,即使他傷你很深。

離開了舒適圈,把自己拋到陌生的大環境,遇到了自己沒想過的挑戰,我想我需要的不只是技術上的學習,更是需要態度上的調整。

P1020218
巧克力分別混入了抹茶粉、肉桂粉
混入抹茶粉的巧克力,一直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P1020217 P1020224
親愛的鄉親,這二種口味,我備的貨比較少,假如你是抹茶控、肉桂控,又剛好想來大溪老街買,記得先問我一下喔 !
P1020222
55%抹茶腰果巧克力快完成了 !
P1020228  
55%肉桂腰果巧克力快完成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桂粉 抹茶 巧克力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