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60465 
72%米歇爾科茲巧克力、蔓越莓、青堤子、杏仁、無蛋、低糖油、法國伊思妮奶油、奶素
水份預設70%,但是通常再追加17%的水,可是我覺得還可以再多一些,只是會變成超大屁股麵包。

通常大家都會覺得巧克力麵包是甜的,但是,我們直接將巧克力原料放進麵包,讓鄉親直接享受到巧克力的原味,因此,這個麵包一直有固定的朋友支持著。所以,這是一個大人的巧克力麵包。

米歇爾科茲的巧克力成本很高,也是專業的巧克力店會使用的原料,有時,我只是想傳達一種單純的味道,所以使用了我喜歡的品牌,有人說我很傻,的確,是真的很傻。可是,好的味道,會記在我們腦海,會讓我們更勇於探索味覺之旅,就像現在的我。

註 : 72%巧克力莓果固定在周日製作,假如您的時間無法配合,客訂單爐最低量為8個。
_1060466 
麵包裡面有一小顆一小顆的巧克力,那就是我們專業巧克力的原料。
_1060469 
夏天到了,應該再追加一些番茄乾在裡面,滋味就會更酸甜啦 !

_1060477  
每當麵包冷了切開之後,我會用手指輕碰,舌頭輕碰一下,感覺麵包內部是否達到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