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09 
這次是探房禮與宴會上巧克力點心的合作,裝巧克力軟糖的是粉紅色小紙盒,素雅卻有質感。

延伸閱讀
巧克力軟糖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3417511
手工糖果一月報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6662790
我們使用的巧克力品牌~米歇爾科茲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4671369

探房禮內容介紹 :
一個盒子裡面有四包巧克力軟糖、一包二個軟糖,因為必須冷藏保存,因此必須放在冷氣房,讓巧克力一直在最好的狀態,建議新娘,可以單買巧克力軟糖一條一條的包裝,自己再買外面包裝盒,我想這樣您更可以控制預算。只是要注意巧克力最好待在冷氣房囉 !

因為做巧克力軟糖需要熟成時間,所以除了確定數量,工作時間也要足夠才行,盡量讓客人享受最完美的巧克力吧 !

P1040121
四條巧克力軟糖,剛好塞滿一個盒子,或許,您可以只放三個,這樣比較省錢囉 !
P1040126
只要是我們出去的小禮物,我們都會貼上我們的貼紙,這次來不及在白天拍照,照片看起來都糊糊的,一點都不美。
P1040129
巧克力軟糖小包裝。
P1040112
宴會上的巧克力點心,選擇了情人果巧克力,選用正宗情人果+米歇爾科茲63%巧克力,完美的台法混血啊 ! 哈 !
P1040117   
選用這樣方事費用,通常是巧克力的錢+包裝袋的錢。假如您用"重量"的方式購買,我們就無法明確告知有幾條巧克力,假如,您次用"條數"來購買,我們會告訴您最後的巧克力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