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手工糖果隨著季節、溫度去設計與製作,因此我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室內。
以前用手機隨手記錄我們製作的過程,但是,為了呈現較好的畫面,我們添購了相機,希望藉由美好的影像,為我們的努力加分。
只是 ! 還是有一個只是 ! 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在電腦前。

但是,又有很多朋友一直詢問,在部落格可以看到新的品項嗎?
所以我們想出一個懶人方法,就是一個月在自己的部落格發一次手工糖果報,把當月的新品或是製作過程,跟大家分享(替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啊 ! )者,您可以上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了解我們的近況,假如我們還是牛步般很少更新,那那那~就請把我加入您的臉書好友吧 ! (可見我真的好懶惰啊! )

牛奶糖 
鹽味焦糖牛奶糖.jpg  
洛神牛奶糖.jpg
鹽味牛奶糖
 
法國伊思妮天然奶油'、海鹽、細糖'、純麥芽、冬天販售
洛神牛奶糖  法國伊思妮天然奶油'、海鹽、細糖'、純麥芽、自家洛神、冬天販售
台灣紅茶牛奶糖  法國伊思妮天然奶油'、海鹽、細糖'、純麥芽、台茶18號、冬天販售

薄片餅乾
松子杏仁薄片.jpg
松子薄片 蛋白、海鹽、細糖'、小麥粉、松子、杏仁片、白芝麻、需預訂、單包20片、提供家庭號20包優惠。
 
圖為客人的客制化包裝。
松子系列在春節大熱賣,客人訂來送朋友,也有訂購來過年自己吃,甚至有茶葉商家來詢問我們合作的可能性,可見,松子真的是一個送禮,可以讓你送的很有面子的啊 !

手工酥糖
松子杏仁酥糖.jpg

松子杏仁酥糖.jpg  
松子杏仁酥糖   海鹽、冰糖'、純麥芽、松子、杏仁片、黑白芝麻、需預訂。
為了維持品質,均採預訂制,每包200g,用日本塑膠立袋包裝。
單筆訂購量最低需達五包。

巧克力 市提供隨手精緻包裝,可為客戶客製化包裝,包裝費另計。
抹茶巧克力腰果.jpg
抹茶腰果巧克力  天然抹茶粉、焦糖腰果、法國米歇爾科茲牛奶巧克力
選擇甜度明顯的腰果,搭上焦糖,再加上天然甘苦味的抹茶,會是抹茶控的最愛!
 
以前我們的抹茶系列,是用焦糖杏仁+較苦的巧克力,習慣吃苦巧克力的我,以為很搭,跟客人的互動下,慢慢發現抹茶的苦與巧克力的苦與焦糖的苦,根本就是在打架,所以我讓抹茶商品下架了好一陣子,我想了想,怎麼讓抹茶溫柔的口腔出現?因此開始有了腰果的甜與抹茶的苦香一起的想法,那巧克力呢? 為了讓大家和平相處,我選用了牛奶巧克力,因此,這個巧克力也變得溫柔的有個性了。假如你覺得自己是個溫柔的有個性,請來品嚐吧。



情人果(土芒果)巧克力.jpg 
情人果巧克力  情人果乾、法國米歇爾科茲63%巧克力
這不是我們熟悉宴會上冰涼的青芒果,而是單純乾燥的加少許糖的情人果,因此顏色是淡淡的綠,特殊的酸甜風味搭上63%巧克力,真是妙極了。
妙 ! 妙 ! 妙 ! 這是正港的台灣味與法國風的米克思作品呦~ 我想人生需要有不同的酸甜滋味,就像愛情。
獻給帶著烏客麗麗的男孩與他身邊的女孩。

莓果米香巧克力.jpg 
米香莓果巧克力  米香、蔓越莓、鳳梨乾、、法國米歇爾科茲63%巧克力
選用大溪有名的正豐米香,加上蔓越莓、台灣鳳梨乾,希望提供給您另一種新的品嚐巧克力方式。
米香,很道地的台灣味,試做之後,我沒有用切好正方型的米香,而是用他們的半成品~一顆顆的米香粒,混搭上巧克力、水果乾,我想要不規則的型狀,我覺得比較有趣、不無聊,即使比較麻煩,我想在一個規矩的方形有著變化。有著傳統的味道,卻有著想要改變的想法。這個巧克力,讓我想到羅山村的冷姐與王大哥,很柔和卻也不斷的改變自己,遵循著四季,不怕挑戰。


榛果洗禮糖+榛果歐蕾巧克力.jpg 
榛果白巧克力洗禮糖  焦糖榛果、法國米歇爾科茲白巧克力
歐蕾榛果巧克力  焦糖榛果、法國米歇爾科茲牛奶巧克力 (一月熱賣款)
榛果在冷藏櫃出現了一陣子,可是,我一直覺得哪邊不對勁,又撤了下來。想了好久,發現到自己,總會用慣性去思考做法,可是,並不是每個都是好的方式。原來,我們人總會有著自己的盲點啊 ! 卻忘了需要用不同角度去思考 ! 看到國外的洗禮糖資料,對喔 ! 我應該學習用不同角度去思考的啊 ! 因此,有了這一款巧克力糖了。

鳳梨跳跳糖巧克力.jpg 
鳳梨跳跳糖巧克力   好吃自然的台灣鳳梨乾、跳跳糖、、法國米歇爾科茲63%巧克力
我們要在你的口腔裡跳舞啊~~我們不再中規中矩享用巧克力啦! 開始惡搞吧 !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