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653
妹妹說我把吐司名字取錯了,因為讓她以為,這條吐司有養樂多,哈 ! 真的耶,是一條會讓人家誤會的吐司啊 ! 但是,這是一條放超過100%(配方比例)莓果的的吐司,而且提早一週做浸泡紅酒的準備。
也因此,在液種的部分,我用日本先鋒特高,並加了50%法國老麵,來支撐發酵力的部分,先鋒特高提供麵糰力量的一小部分,也帶來一小部分麵包風味,但是莓果太多,幾乎吃不到麵包的味道了。

P1160652
水分我放到70%,但是我有分次放,打的速度用中速,接著再花些時間,慢速拌水果乾,我把計算機按一按,嗯,這是一條成本很高的吐司,當董娘、董仔知道我又再做成本很高的麵包,進來忍不住念了我一下。

P1160639

若您對這樣的麵包有興趣,可以單獨開一爐,最少需要六條單一品項的吐司,莓果多多吐司的果乾部分需要大約一週的紅酒浸泡,若您要訂購,建議提早10天。

我們有供應宴會上需要的麵包、下午茶庭園咖啡的麵包,若有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03-3882171 桃園大溪老街23號

P1160660  
這個吐司,在法國老麵支撐下,有很多氣孔;整行的方式,我用成橄欖型,放進吐司模,後發到平模,我大約60分鐘就達到了,但是烤完之後,我是覺得假如主麵糰部分用一般高粉,建議後發在多些時間,超過一點點模具,因為基本上,烤焙時不大會膨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