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418
我們希望透過設計質感不錯的禮盒,再加上屬於我們風格的包裝方式,賦與禮盒的新風采。新年禮盒大都是紅、金色,我們選擇了更青春有力的粉綠色,希望在新的一年,我們可以拋開過去的不順遂,邁向美好的2013。
接下來,我們將這個禮盒的特色,一一介紹,可以替換的部分,我們也寫下來,希望提供您採購時的方便性。

婚禮小物、伴手禮有基本量,若您有興趣訂購,歡迎與我們聯繫 !
每次的合作,都是我們花心思找包裝盒,所以,不一定在未來幾個月,還有一樣的包裝,若您想訂購,請要先詢問一下喔 !
Mail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桃園線大溪老街23號 / 03-3882171
若您為包裝盒進口商、包裝商,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

P1150424
正面用上模仿蕾絲的紙,貼上我們的品牌貼紙,當然也可以替換成貴公司的品牌貼紙。


P1150428

我們用了三色細麻繩,墨綠、粉綠、卡其色,都是帶有灰色調的麻繩,讓視覺上也比較沉穩。公司的送禮,也比較沉穩,不致於給人家不穩重的感覺,而且,也不會太有距離感。

P1150433
包裝紙掀開之後,禮盒蓋子的設計樣式,我們會在左下角,貼上我們品牌貼紙。

P1150435
這次的禮盒,有二罐,分別放椰棗核桃(220公克)與堅果,圖中右邊是榛果,成本較高,建議可以換成杏仁南瓜子薄片(一罐約13片),有六個小紙盒,分別放約12-15公克的水果乾、堅果(後續還有說明)。
塑膠罐的貼紙,我們貼的是品牌小貼紙(第一個版本)。

P1150448
塑膠罐改貼我們的禮盒版貼紙(第二個版本),在這個2013年的新年賀哩,顯的喜氣 !

P1150460
六個小紙盒,可以抽掉一個,放手工製作的柿子,象徵好柿成雙。圖中的柿子,使用的日本布,因為成本很高,所以改成台灣棉布製作,若您有興趣,我們會再提供樣品,給您參考。

P1150462
紙盒裡面的水果乾、堅果,我們依然用品質好的小袋子包裝。

P1150469
這個袋子外面會有棉紙的感覺,裡面會有塑膠袋,保護包裝物。

P1150476
紙盒中,我們目前有這些水果乾、堅果,可以選擇,每一個盒子裝12-15公克。
第一排 :(左起) 大湖草莓乾(被我不小心吃掉啦~ 拍西)、榛果
第二排 : 聖女番茄乾、台灣香蕉乾、台灣八里香柚乾
第三排 : 杏仁、夏威夷豆、南瓜子、松子(來不及補貨)

P1150485
因為包裝合的廠商,所提供的袋子,比較年輕感,所以,我們用另一款比較優雅的日本進口袋,當成這個禮盒的外袋,希望優雅中帶點年輕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