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92 
台灣有籽葡萄乾、米歇爾科茲63%巧克力、米歇爾科茲可可粉

使用台灣有籽葡萄乾加上我們很喜愛的米歇爾科茲巧克力,是我們近期的新做,我們老朋友一定會說,你們以前就做過大葡萄巧克力啊 ! 可是,我們也停了一段時間了,就連原本的大葡萄吐司也停了,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當時使用的阿根廷大葡萄,短時間之內,漲了快一倍的價格,雖然品質不錯的大葡萄,這樣短時間的漲價,而且,我認為品質沒有以前好,所以,我決定,停止這個材料相關的商品,就這樣一直到現在。

一直到前陣子尋找台灣水果乾的時候,買到了這款"籽"感覺不會太明顯的台灣葡萄乾,而且是泡過酒的台灣葡萄乾,那種感覺就像吃一顆真正的葡萄。
因此,我們就把有酒味的葡萄乾與巧克力結合了,適合愛吃巧克力卻又怕酸甜的水果乾的朋友。

P1150409 
2012年快結束的今天,新聞報著2012/12/21世界末日的消息,最近滑到腰拉傷,也拉出腰背的隱疾的我,多了些時間,讓自己緩衝最近所遇到的一切。

P1150415  
當我往後退一步,沉默。
儘管這個是扭曲的世界,我想,我知道,什麼對我而言才是重要的。
請來大溪老街23號,感受生命的美好吧 !
Se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