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095

今天臨時決定要做巧克力,挑了比較多曲線的大模具,一方面想熟悉拿大模具的手感,也想藉由不斷的製作,來發現自己的缺點再來改進,今天做了五盤巧克力,也發現了一些自己的疑惑,我想,還是需要不斷的製作才行啊 ! 改天找個假日,練習做巧克力外殼就好了,我一直再想很多曲曲折折的模具都需要先塗抹一些巧克力,假如先噴可可脂顏色,再塗抹巧克力,效果是不是會更好 ?

本周手製巧克力扣大達到啦 ! 下周繼續撥出時間製作,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下去 ! 想訂購手製巧克力的朋友,假如覺得假日大溪老街太壅擠,想平日來看看,歡迎先預約喔 ! 雖然,我們轉型成工作室,但是門口的冷藏櫃,在媽媽的建議下,我們會盡量開啟,讓平日來的朋友不撲空。

婚禮小物可以用這樣的手製巧克力,也可以製作迷你小禮盒送給特定對象,這樣的巧克力,絕對會讓你的婚禮更加不同。

P1100061 
這是媽媽幫我挑的模具,這次的巧克力內餡,用的是松子帕琳巧克力,這個模具,建議只用一種口味,不要雙層餡。這個模具很適合小朋友派對的小禮物,可是會讓每個人都大呼:好可愛啊 !

P1100067
百香果軟醬、檸檬或小金桔巧克力 、酒醋巧克力或梅酒巧克力
我希望這個巧克力呈現水果風味,酒醋巧克力或梅酒巧克力,使用的是黑巧克力,因此,巧克力不致於過於甜膩。

P1100075 
檸檬巧克力、紅茶巧克力
今天的模具真的是好複雜,今天想,塗抹的方向、巧克力停留的時間,遇到這樣曲折不斷的模具,該怎麼應變 ?

P1100078 
檸檬巧克力、小金桔巧克力、芝麻帕琳
這個模具比較深,所以我放了三層餡,模具的造型相當的典雅,適合時尚派對、婚禮小物。

P1100085 
小金桔巧克力、紅茶巧克力
這真的很適合婚禮、情人節的巧克力,新娘朋友,趕快快來工作室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