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32
Chocolate Bar
這是我想走的新方向,可能是夏天的關係吧 ! 比較想一層水果風味再加上不同風味的巧克力,目前有抹茶無花果、百香果杏仁占度亞(請來信詢問有什麼口位),不過是少量提供。

當然,我們還是有提供禮盒,只是必須是預訂以及達基本量,一盒有四小入。我會繼續延伸Chocolate Bar的口味與包裝方式,讓你在門市可以買到隨手包或是送禮時,可以與其他人與眾不同,鄉親阿 ! 可已開始構思年節禮盒啦 !

【工商時間】
(1)您若對這個巧克力禮盒有興趣,請來信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2)門市不定期提供單入BonBon Bar 購買,若遇到巧克力門市休息日,請直接走進來詢問是否可以購買,因為我都在裡面工作居多,謝謝您的體量。

P1070608 
我一直再想是要做多大尺寸的巧克力Bar? 再不斷尋找包材與鄉親的習慣之下,先推小尺寸的。

P1070609 
這個盒子,還可以放六入巧克力。

P1070617 
門市不定期提供隨手包,歡迎鄉親來購買。

P1070625   
藉由公版的包裝盒,希望讓自己的商品想辦法有特色一點,但是更希望,未來可以做自己的巧克力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