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625 
糙米飯加上大麥仁、胚芽、乳酪丁、高粉、安東T65、T80、油漬番茄
阿母幫我研究糙米飯加上大麥仁,因為照包裝袋上面的方法,對做麵包的我,還是太硬,因為我想取代一半以上的的水分,而且。一開始只有糙米飯的想法,阿母說,放些大麥仁更營養,我也喜歡大麥仁,所以這個麵包的營養價值更多啦 ! 雖然胚芽也很營養,但是我設計配方時,其實是為了顏色搭配,我想有個若隱若現的顏色。設定這是個鹹麵包,卻又不想太複雜,就簡單的放了乳酪丁。
花了時間慢慢的做這個麵包,雖然配料沒有很多,但是,看不見的營養,卻都在麵包裡面,似乎,當我轉換到麵包的世界哩,我就會想變的單純一些,當我轉到巧克力、蛋糕、糖霜餅乾,思維又開始不同,我想真的是自己的設計背景影響著我吧 !

這個麵包,將在每周五製作,歡迎您前來大溪老街,試吃購買喔 !
讓我有動力繼續往前走吧 !
糙米大麥仁胚芽乳酪_02  
我相信外觀,會越來越好的。我慢慢的抓到我右手會瞬間鬆掉,又要怎麼整型的感覺了,一直看國外的照片,以自己的狀況一直練習改進,我要繼續加油啊 !
糙米大麥仁胚芽乳酪_01
很硬的九月,要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了,親愛的,我會努力的把九月底的事情完成的。而且,我開始要早睡,練習戴隱形眼鏡,還要畫畫,還有一些禮盒要出...巧克力要做...怎麼越說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