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83
栗子、黑芝麻、奶油3%糖2%、綜合乾燥香草一點點、水75%再追加....
有一天我在想,有用天然酵母就一定是好麵包嗎 ? 假如是高糖油、預拌粉、香料當成這個天然酵母麵包的配方呢? 可是,我又覺得高糖油麵包不是一個完全不好的麵包,我相信用好的奶油,即使是30%以上的油量,還是會有很好的風味。預拌粉也沒有錯,它提供忙碌現代人一個方便性。那我疑惑在哪 ? 疑惑大家看到"天然酵母"就一定覺得是好麵包 ? 是業者順著消費者的思維,塑造出這樣的意象 ?還是消費者的我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吃什麼麵包 ? 使用商業酵母的麵包就不好嗎 ? 馴化過的天然酵母與自己養的天然酵母差別在少了你的想法與個性,這一切都是雞生蛋、蛋生雞的羅生門。
今天看到王老師在回答他人問題寫到~會抓老鼠的貓就是好貓! 吃了會讓身體愉快的就是好麵包 ! 其他不需贅言⋯ 我對於我會愉快的麵包是單純的風味,那你呢 ?
或許有天,我也會做起高糖油的麵包、熱量爆高的蛋糕,為什麼 ? 我想我開始知道我心中的答案了  ! 我想open mind 在學習上、工作上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手工餐包注意事項】
1)沒有固定生產日期,請見粉絲專頁。
2)手工餐包目前只接受最少15入的訂購,但是訂購前,請先詢問材料是否充足。

P1060992 
我想軟麵包不一定需要很多糖油,我盡量做到奶素,讓吃素的鄉親,也方便食用。謝謝願意購買單純大餐包的鄉親,我的想法很簡單,低糖油的軟餐包,我會繼續修正,一直到80幾歲的老阿嬤也願意吃糖油很低的麵包。

P1060995 
希望售價可以統一在$25元 ,再加上這個系列的原則,所以不會用太豪華的用料,希望鄉親可以品嘗到麥的風味,讓自己的身體慢慢累積好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