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88

我一直很喜歡芥末籽醬的味道,尤其拿來與橄欖油混合沾麵包的風味,因此,循著台灣鄉親的飲食風味,我搭配了培根,讓當成正餐的貝果,也可以更開味。但是,我想在夏天更開味,因此,我加了一些略帶酸味的酒漬番茄乾。我想可能是多了一些油脂、番茄乾的酒,貝果的口感比"法國安東原味貝果"軟一點,但是基本上,深受喜歡吃鹹味的鄉親所喜愛。

 

周六是我們的貝果日,當貝果的製作開跑時,我就沒有坐著休息的時間,每個時間點接的剛剛好,就一直做,做完當日的貝果之後,開始準備明天的工作,整理環境,接著到外面接手賣貝果,就這樣一直站到老街沒有人潮,家人依舊會一直協助我,只是每當營業時間結束之後,我就開始變成陽婆婆走路姿勢,又找不出時間去買工作鞋,常穿的休閒鞋,似乎已經不夠我穿了。

 

我曾經猶豫過,周六日是老街人潮最多的時候,我卻選擇一天當成貝果日,會不會太冒險?但是我想建立一個特色,老街的人潮還是假日最多,來自四方八面的鄉親,我想或許比較容易建立特殊印像。周六的貝果日,會持續七月底,再來評估是否適合 ? 貝果品項,七月會再依六月販售情況來重新調整。

 

特色,有時我想需要靠自己建立,做出口碑,人潮自然而來囉 ! 加油 !

 

六月的每周六是我們的貝果日,歡迎您前來大溪老街23號 MOFF莫夫甜點購買。

【手工貝果注意事項】
1)手工貝果(全素,無油低糖)若不在生產工作日,預定需達30入,訂購前,請先詢問工作流程狀況。

 

P1040679 
材料 : 培根、斐洛Edmond Fallot法式芥末籽醬、番茄乾、聖塔加義大利橄欖油

 

P1040680 
略帶酸香味的法式芥末籽醬

 

P1040681 
麵糰內的培根與番茄很多,加上抹了法式芥末籽醬,變的比較難整型。

 

P1040683 
放在帆布上,進行最後發酵。

 

 

P1040702 
我們採大量蒸氣,放在石板上面烤,所以底部會有石板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