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29

原來,真的有很多人喜歡吃榛果,只是似乎是面上比較少以榛果為主的巧克力蛋糕吧 ! 一個女生看了MOFF 99%榛果蔓越莓巧克力布朗尼 但是是要送禮的,所以改成330克的蛋糕,只是堅果的部分換成了都是榛果。為了為品質,我還是冷凍出貨。

【何謂半客製化】
就是利用我們現有的手作品,部分的改裝,可能是堅果的部分,換成您喜歡的,或是巧克力苦甜度的更換,或是改成更大或更的小包裝,只要是手邊有的素材,就可以討論做一些改變,半客制化手作品有基本量的限定喔 !
但是我們還是希望以環保包裝喔 ! 我們真的在這個地球上製造出太多的垃圾了。

延伸閱讀】
MOFF 99%榛果蔓越莓巧克力布朗尼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9054607
我們的巧克力品牌- 米歇爾.科茲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4671369
MOFF 85%核桃布朗尼布朗尼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4670947
加價購包裝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9055869
訂購注意事項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8128350
 

P1020139
經過一夜的冷藏,還是看的巧克力的濕潤度,但是建議您切塊等凍保存,要吃再拿到冷藏解凍。

P1020143
面還是有很多榛果,這個蛋糕,大約有50克的榛果。

P1020153  
斷面秀

P1020124
依然是環保包裝,用一個鋁盒保護住蛋糕,再用塑膠袋套住,避免沾附為到,在加上一把小刀子。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