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面秀  
99%榛果蔓越莓巧克力蛋糕 850g+-20g
材料:
法國米歇爾科茲茵菲妮99%黑巧克力可可粉、當日新鮮雞蛋、榛果、蔓越莓、法國依思妮動物性鮮奶油、奶油
預定制 / 款項收到後,5-7個工作天 / 不加泡打粉
/ 冷凍配送 / 非螞蟻人甜度 / 夏季請冷藏享用 / 不提供代切、分裝
若需要發票,需外加5% / 冷凍運費為NT$150~270 / 環保包裝
P1000626_01

不加泡打粉
有些蛋糕會放泡打粉,讓整體外觀顯得更奔放,我比較偏愛傳統扎實、軟又有濃郁風味的巧克力蛋糕。就像前些日子,不是有在說泡打粉有含鋁嗎 ? 會影響健康,所以我都不考慮(連我家以前的傳統手工餅乾類也是),所以客人吃到的都是最純粹的美味。

榛果我喜歡低溫烤道我喜歡的香度與脆度,每一顆再切成一半,市面上很少有以榛果為主題的手工品,畢竟成本較高,蔓越莓就需要泡三天以上的葡萄酒。
巧克力經過調溫手續之後,在適當的溫度,放入麵糊,讓整體的蛋糕麵糊,保持在一個溫度以上,看到麵糊自然的光澤,我知道,我剛剛有不急不徐的完成前面的準備工作,接著推入烤箱,適當的溫度與時間,保留了半溶狀態的巧克力。
出爐趁還是很熱的時候,我直接刷威士忌,讓蛋糕瞬間吸收酒,我們希望這個蛋糕冷藏、加熱都好吃。所以我們以前修改了好多次配方,目前比較可以達到我們所希望的。有人跟我們說過,我們的蛋糕,比較像吃一塊要融化的的巧克力。是因為我們放很多的巧克力原料(不是可可粉喔) 所以我們的口感,跟一般蛋糕不同,不會有一種蛋糕麵包的口感,有人說那種蛋糕是粉粉的感覺。所以,我一直對自家的布朗尼很有信心。

我們選擇這個品牌中-茵菲妮99%黑巧克力珠,這個品牌是很好的巧克力,搭配起許多人喜愛的蔓越莓,加上很多人喜歡,卻又捨不得買的榛果,榛果的量除了表面,還有蛋糕內部還有,我們用的很大方。成本雖然增加很多,但是希望在一個樸實傳統的巧克力蛋糕中,給您一個新的味蕾享受。

巧克力對您是好的!
◎巧克力可能是世界上最天然抗氧化劑的來源。
◎可可中的可可膏、可可粉所含的天然抗氧化物比紅酒和茶還多。
◎這些天然的抗氧化物會抑制身體中氧化作用的進行,因此減少癌症。

同場加映 :
85%核桃布朗尼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4670947
加價購包裝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9055869

假如您對這樣的手工巧克力蛋糕有興趣,
請寫信給我們 ! 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再向您報價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因為怕蛋糕在寄送時有所碰撞,所以會裝在一個鋁箔盒,但是怕運送過程雖然放在冷凍配送車,可是不想沾到其它味道,所以我會在封一個塑膠袋,附上一把刀子,目前沒有生日蛋糕的紙盤子與蠟燭可以供應(找到會在提供),假如您單純的訂購蛋糕,我會採取冷凍配送。目前都採取環保包裝,沒有日本提袋、美麗的盒子,把成本回歸於材料,不再試吃一堆包裝,假如您要選購包裝,請到 加價購包裝 參觀。
P1010586 P1010603 P1010556  

P1020129  
我們也提供330克的單身貴族版本啦 ! 還可以當彌月禮盒喔 !
   
P1000635_01

米歇爾‧柯茲 MICHEL CLUIZEL
http://www.treasurefoods.com.tw/brand_2.php?pid=19
法國頂級專業巧克力─舉世聞名的極品巧克力,世界西點名廚喜愛的頂級品牌。
Michel Cluizel的工廠是全世界少數可可豆的改革者。從1997年起,就持續與特級可可莊園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堅持以純天然原料製作並以追求最佳品質為目標。Michel Cluizel的所有的產品皆為自有工廠所生產。且不論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皆有『Noble Ingredient』品質。並保證對可可豆轉化成巧克力的每個環節皆抱持永不妥協的態度。

Michel Cluizel的保證
[米歇爾.柯茲]一向以純可可脂製作巧克力,不含任何植物油及乳化劑,選用尾韻溫潤的蔗糖取代甜菜糖,堅持不添加任何香料,僅以特選的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筴調味,[米歇爾.柯茲]也是全球唯一堅持不添加乳化劑,也是百分之百不含基因改造原料(大豆軟磷脂)的巧克力製造商,以頂級的原料和嚴格的生產標準保證他們的巧克力擁有最頂級的品質。

法國依思尼Isigny Ste Mère
來自諾曼地天然的環境孕育出優質的乳製品。
歷史的足跡
我們的祖先在15世紀末時發現了奶油的奧秘,在飲食中搭配一點奶油能夠增加料理的深度,並帶來品嚐美食的喜悅,饕客們在Isiny的產區 - 諾曼第尋找到終極美味的奶油!在16世紀初期,Isigny金黃顏色的奶油開始散發獨特的魅力,從巴黎、吐魯斯到奧爾良,從頂級的餐廳到貴族的餐桌上都可以發現Isigny奶油的蹤影,它很快的風靡了整個歐洲,甚至美國也對它著迷不已。什麼讓Isigny奶油如此的美味?秘訣就在傳統的製作方法以及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Isigny位於海岸和大陸之間的肥沃沖積土壤平原上,能夠產出富含礦物鹽和β胡蘿蔔素的營養牧草,而乳牛在如此富饒的環境中生長,其所生產的牛乳品質絕佳,擁有無可比擬的風味,以及如絲質般的組織和顏色。
獨門的製作技術及傳統
我們嚴選當地的最佳牛乳製作Isigny 法定產區奶油,我們的牛乳富含乳脂、蛋白質和維他命,在生產後48小時內收集完畢,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以保證原料皆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只有品質最佳的鮮奶油才能被製作成Isigny法定產區奶油,藉由獨特的發酵製程,鮮奶油能夠產生獨特的風味及濃郁的口感,再依照傳統方式製作,賦予Isigny奶油絕佳的化口性。堅持以頂級原料製作,其產品富含天然的碘、維他命A、和β胡蘿蔔素,絕無添加或再製,Isigny奶油呈現金黃的顏色,並含有特殊的榛果風味及濃郁的奶香,是獨一無二的頂級奶油!

「法定產區AOC」代表著什麼? ( 現在歐盟產區限定AOP認證 )
Isigny在1986年六月30號時獲得到政府法定產區的認證,根據法國政府的法令,法定產區代表著:
1. Isigny 法定產區奶油的原料必須由特定的牛隻於法定產區中生產。
2. 其牛奶原料必須在生產後的48小時內收集完畢於牛奶運藏車中,並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保證其原料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
3. 其乳牛必須全年生長在法定產區中,以保障限定產區中的牛乳產量,也保證其乳牛的食物為當地富含β胡  蘿蔔素、碘和油酸的牧草。
4. 保證以傳統方法製作
5. 禁止使用穩定劑、色素或再製奶油等添加物,其牛乳原料也不得經過急速冷凍或冷凍。


P1000689  
寄送包裝,付一把刀子。
為了解決什麼都漲的問題,因此,外包裝包材,皆採為加價購,因此蛋糕以上圖的蛋糕,套上塑膠立袋,冷凍出貨。

Brave to dream and make it come true !
一直是我們的中心思想

希望大家要勇於做夢,但是相同的要勇於讓夢想實現。

因此,有時我們會用勇於築夢來表達我們的想法
即使,努力的過程中有許多的挫敗,也要勇敢去面對。

我們的糖果、巧克力、蛋糕,一直強調以簡單即是美味
即便工作時間漫長,準備的工作很多,
但是,我們希望以最單純的實材,來傳達最直接的美味。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