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禮盒,我們不再是提供A套餐、B套餐,
而是讓 客人自己選擇伴手禮內容與包裝,看客戶是要以預算來設計禮盒?
還是以自己的風格來設計屬於自己的伴手禮。
因此,我們開始覺的設計出符合客戶想法與個性的禮盒,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您需要有你的個性的禮盒嗎 ? 歡迎合作 !

同場加映 :
訂購注意事項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48128350
加價購包裝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89055869


水果軟糖與巧克力客製化禮盒.jpg 
水果軟糖與巧克力的客製化禮盒  採用小包裝與馬口貼盒設計屬於客人的禮盒
  
建築設計事務所2012年節禮盒.jpg
建築事務所的大禮盒
這次的合作,我們來往溝通好幾次,外包裝與內包裝,他們也有所希望,建築事務所的客戶,並發揮專長,將我們原本的外包裝設計,提升的更高雅呢 !
新年01.jpg
去年的包裝。

新年禮盒01.JPG 新年禮盒02.JPG 新年禮盒03.JPG 新年禮盒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手禮 禮盒 禮物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