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279 
這是將糙米大麥仁飯主的稍微軟些,當成麵包的1/2再多些的水分,事後有再追加水分,打到我想要的柔軟呈度,米飯類的麵包似乎發酵的比較慢,所以在做這個種類的麵包,整個工時拉的比較長,上次幫客人客訂製做的糙米大麥仁燕麥(帶蓋)吐司,我已經後發到8.5分多的程度,進爐烤,還是不夠剛好高,所以做米飯類麵包,很有耐性才行。

P1100284  
麵糰很軟,翻了二次面,這是在穀研所下半年講習會之前做的麵包,看了外國講師的做法,下次可以參考看看,我希望可以再拉高些水分,讓這個無油麵包柔軟。

P1100286  
媽媽的關係,我開始傾向米飯類麵包,是軟麵包,跟我當初設定的方向有些不同。
這個麵包因為有糙米,所以會吃到蠻多米飯的感覺,但是又不致於像吃糙米飯那樣的口感,我想這個或許適合不喜歡粗食的小朋友,藉由口感的改變,讓他們吃盡更多營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