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271600

這個月,幫客戶將巧克力布朗尼,做了一些改變,因為客人是要帶去私人聚會,跟朋友一起分享的蛋糕,因為她覺得要再切很麻煩,所以做成杯子狀,到了聚會場地,把蛋糕外盒脫掉,直接放在有三層的蛋糕玻璃盤上。
這次的蛋糕,做了一些改變
(1) 巧克力的苦甜度,降為63%
(2) 原本的核桃改完金棗絲(因為客戶事宜蘭人)
(3) 一個小蛋糕約80克,為不加泡打粉的蛋糕。

假如您對這樣的客製化的小蛋糕有興趣,基本量需要有40杯,單杯的費用,則會是依您的客制化內容有所改變。
目前提供的蛋糕,均為巧克力口味,若有其他口味的蛋糕,再跟大家分享。或者,您有其他想法與建議,請務必告訴我們喔 !

159271605
我差點忘記還有這個小蛋糕,好家在三峽的廖大哥問起了我,可見我記性真的很差。

159271612
我們交付給客戶為冷凍狀態。

159271596  
每一杯蛋糕,均附有一個透明塑膠袋,上面用紅色麻繩綁一個蝴蝶結,上面會貼我們的小貼紙。圖為當時客人,拿以前跟我買的盒子,裝去聚會場合,因為她覺得不需要塑膠袋包裝。

以下是我們以前幫客人做的磅蛋糕(小),目前暫不提供。
 166445753
巧克力豆磅蛋糕
166445771   
水果磅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