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657

有人喜歡吃沒有配料的麵包,是我想到這款麵包的初衷。

因此,我放了烤過的胚芽,有香氣又有營養,低油(奶油3%)搭配70%水分、10%魯邦、5%香草糖,前一天準備了60%的粉、30%的水的biga,希望biga可以未發酵帶來更順利的流程,也希望帶出麵粉中淡淡的甜味(不是超級甜香味)。

 <工商服務>
單一口味最少需要訂購12入,訂購數量以12為倍數。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桃園大溪老街23號
 

了解更多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79734441

P1200643 
我想借由乳酪的鹹味,讓這個樸素的麵包,多一點台灣鄉親習慣的風味,也讓不習慣吃無配料的朋友,可以慢慢接受。

無配料的麵包,最能吃出製作者的想法與用心。

P1200647  
低油的麵包,打了蒸氣,麵包的裂口隨著糊化,讓麵包有了更大的膨脹力,麵包組織柔軟,或許,還可以再多些水分。

我蠻建議媽媽訂這款麵包,切片冷凍在自己的冷凍庫,孩子下課,可以退冰回烤一片,放上起司片、番茄片、蛋皮,就是一個營養的下午茶點心。

P1200645     
做麵包,有時不用想的太複雜,專注一個想法,好好的做好它,穩定它,會比開發新商品更重要。

是我這些日子來的感想,就像自己反覆的做龐多米吐司,打了好多袋麵粉、換了好多種方式,慢慢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式,也發現到"心態"會讓你的麵包更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