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33
激厚板巧克力熊,一直有人訂購,您可以參考之前的紀錄,這次是單隻熊包裝,假如您想單隻熊包裝,最少需要200隻熊,這是沒有加泡打粉的傳統餅乾,口感略扎實,使用大量法國米歇爾科滋巧克力,請於婚期前一個月與我們確定數量,方便我們安排工作。
P1200547  
法式水果軟糖這次是三顆裝,使用白色的包裝,更顯優雅。
包裝的方式會隨著我們所接觸到包材而有所改變,所以,假如您希望用這個包裝時,請務必先問看看,是否還有這樣的包材。
三顆裝,分屬三種不同口味(2.5*2.5*1.5-8cm),這樣的方式,最少需要36包,相關合作細節,都需要花時間討論,懇請提早與我們聯繫喔。
2014/10/12 三入包裝袋已經用完了,現在提供二入組。

法式水果軟糖,很適合婚禮、派對、開幕酒會餐會,甚至可以跟手工巧克力結合,是一個很有趣糖果,每個人的概念不同,所做出來的軟糖也不同,不過需要好的、穩定的果泥,而且煮軟糖的損耗很大,甚至可以到一半,因次,是一個成本很高的糖果。
糖果很有趣,可以已有很多想法跟想像。

有趣,是一個重點,把自身的專業轉化成有趣,那會很開心的,
這時,就別管那些拘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