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jpg
香草果仁糖 15g*9條 、黑色馬口鐵盒、日本和風進口小提袋一枚
原價:350
特惠價 : NT:299
訂購截止時間 : 8/14(二) 20:00
付款截止時間 : 8/16(四)
禮盒出貨時間 : 8/21(二)出貨,8/22(三)送到客人手中。
禮盒訂購方式: 請寫信到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標明訂購人姓名 / 聯絡電話 / 訂購數量 / 收件地址,以信件順序為數量排序,我收到信件之後,會回信給您,確認訂購資料後,請您再匯款。
禮盒付款方式 : 請將款項匯入指定帳戶,若沒有在指定時間內匯款,將依順序替代新名額。匯款後,也請發信通知我們,告訴我們末五碼,方便我們核對。
** 此特惠方案限台灣本島 **費用已含$150冷藏運費**

八月禮盒,香草果仁糖禮盒限量18組

訂購信件範例
主旨 :
您好,我是李小姐訂購【八月禮盒】香草果仁糖禮盒
內容:
訂購姓名 :李大大 小姐
連絡電話 : 公司(03)3882171 ext222 住家(03)3882171 手機:0933-123-456
送貨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23號
收件時間 : 8/22(三)早上
訂購數量 :2組

【延伸閱讀】
香草果仁糖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67698381

八月禮盒來囉 ! 想送朋友、客戶,歡迎參考我們每月推出的禮盒專案。
每個月,我們都會在月初推出禮盒方案,統一時間出貨,若您有送禮需求,歡迎來信詢問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或是悄悄話詢問相關事宜。
此報價不含稅,若是公司訂購為客人年節公關禮盒,需要發票,需另加5%發票稅。

111.jpg
上面的小黑點,就是天然香草夾

 115.jpg
歡迎要結婚的新人,與我們連繫,因為這樣的手工糖果,外面是找不到了啦 !  

114.jpg 
優雅的黑色馬口鐵盒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