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70713
以石磨小麥(50%)、先鋒特高(40%)、日清超級全麥(10%)為主要麵粉的低(橄)油糖(蜂蜜)軟麵包,在75-78%水量、30%老麵(石磨小麥與cdc)、10%魯邦的助益下,顯得有彈性確也柔軟,麵包體的保濕度也夠高,這個系列的麵包設計給希望吃到保留更多營養成分的石磨麵粉的朋友,同時讓習慣吃軟Q麵包的朋友,也能輕鬆享用低油糖軟麵包,這是適合製作三明治給小朋友的麵包,符合健康原則,也適合台灣朋友的牙口。
這個系列的麵包的口味,分別有
(一)原味葵瓜子
(二)桂圓南瓜子
(三)燕麥綜合紅酒莓果
(四)核桃黃金亞麻籽

這個麵包,目前不屬於固定的麵包菜單的項目,因此,單一口味客訂量,需達8入(單入麵糰300公克),假如假日時間足夠,也可能會製作販售 !

(一)原味葵瓜子
P1170569 
當接觸的人,逐漸增加,慢慢的會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 是符合長輩的期待 ? 還是固執的走一條明明就是很困難的路。

P1170624
沒有人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千瘡百孔,麵包確需要這些孔洞,來告訴我們一些,我們想不道的體悟。

P1170673

(二)燕麥綜合紅酒莓果

P1170578 
我把筋度打得很飽,麵糰看似很軟,可以再分割滾圓時,可以感覺的到麵糰的力道,我想在特高的支撐下,水分的臨界點,可以繼續冒險的。

P1170650
高水量的麵包,我發現太早放鹽,很明顯的讓水分吃盡去的速度變慢,因此,再換成給宏德粗鹽之後,我都保留一點水先溶化鹽。

P1170690

(四)核桃黃金亞麻籽

P1170587
麵種的準備,慢慢的會思考,這個麵包,我要的是什麼 ? 來去提早做很多準備,這個麵包,我用日清超級全麥+先鋒起了biga,在用安東石磨小麥養液種,加上80養的魯邦與老麵,我現在才發現,事前我準備了四樣工作耶。

P1170627
想請問大家,你喜歡吃配料多的麵包 ? 還是少的呢 ?

P1170654

(四)桂圓南瓜子

P1170603   
假日的麵包攤,可以使用卡好的材料嗎 ? 我總是想不出確定的答案 !

P1170643        
每個麵包的介紹,我都很認真的介紹,當有人問起魯邦,我也把我所知的跟客人分享,我不希望客人認為我只是一個老街麵包攤,我們是有專業的,有時我會要求幫忙販售的家人,要知道一些專業知識。

P1170693    
學習永遠沒有停止的一天,我要加快速度到達我的目標,接著好好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磨小麥 麵包 大溪老街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