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070140 
奶酥蔓越莓貝果
奶酥用安佳奶粉、降低量的糖粉、伊思妮奶油,不加蛋,蔓越莓就用大家熟知的優鮮沛牌,習慣劃一刀,奶酥膨出來了,下次割淺一點吧 ! 有客人問,為什麼要畫,我說那是我的標記,我習慣劃一刀。

這三款是沒有出現在麵包菜單的,有時會突然出現在週六的貝果日,但也有可能下次不會出現,假如您想訂購突然出現的貝果,最少要15入,但是請先詢問是否有材料,因為有些材料有季節性。

_1070144 
近來口感,有再改的稍為有咬勁一點,希望可以在鄉親的習慣與貝果精神中,取得平衡點。

_1070155 
洛神貝果
這次洛神太大塊了,下次要減的更碎一點@@,媽媽很喜歡這一款貝果,因為洛神就是她做的,之前我們還拿來做過其他麵包,我想下次拿洛神來做軟麵包,一定也會受鄉親的喜愛的。

_1070159 
桑葚貝果 (不接受訂購)
我把果醬放進去打,影響發酵,雖然有稍微拉長發酵時間,希望體積大一點,但是怕影響口感,還是拿出來烤,我還把果醬抹在裡面,劃一刀,都變成爆漿,下次這個不能化畫一刀,因為我會喜烤盤布洗到想求饒啊 !

_1070160   
這個就是話到沒有果醬的地方,鄉親啊,你喜歡有爆漿?還是沒爆漿的視覺畫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