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84
我初步的概念,這是一個會議上可以想用的小餐點,也可冷藏2天左右,麵包的部分,本來想用布里歐麵包,但是假如是設定在會議上用的小餐點,就不能用成本卡高的麵包,所以配方裡,我用了安東起液種再配合先鋒、水先抓70%、放魯邦、依斯妮奶油、黑芝麻,做成40公克的小哈斯。
剖一半的深度,抹了伊斯妮白乳酪、媽媽熬煮的紅豆泥,冷藏販售,即使幫客人寄送,一個晚上的冷藏也是可以。

P1160986  
我拿了麵包給鄰居、攤友、三伯母,隔天問了他們意見,並問他們要是你,你會覺得怎麼修改,可以更好 ? 謝謝他們都給了我意見,我也正在重新思考該怎麼設計這個麵包? 該怎麼呈現這個麵包 ? 也要來問看看師傅、業務,看看能否給我個意見,讓我在夏天有個冷藏小麵包可以賣,也可以再度為一些會議上的客人服務。
我今天還在想,假如維持小麵包、白乳酪(略帶酸味),我想做鹹的呢 ? 但是要可以擺冰箱喔 ! 擅長料裡的朋友咩,趕快給我意見吧 !

P1160992  
『依思尼白乳酪』(僅含有8%的乳脂肪),質地清爽,擁有清新和圓潤飽滿的風味。
抹茶粉+白乳酪,不知道如何 ? 但是,假如我不想配紅豆呢 ? 我還想到巧克力軟法包莓果,抹自己做的水果巧克力抹醬,變成冰的麵包 ? 不善與人互動的我開始亂想像了 !
得趕快去問問師傅意見,或是麵粉商的意見,我真的很想在夏天賣這個白乳酪的冷藏麵包。

P1160991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