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48

威士忌糖漿裹上來自法國沙巴東的栗子,是我們為栗子迷設計的栗子焦糖糖果,建議先用口腔的溫度慢慢融化糖衣,再慢慢品嘗法國栗子的美味。

P1150554
『沙巴東Sabaton』為位於法國Ardche地區的專業栗子加工公司,利用當地盛產的栗子生產一系列相關產品。高品質的產品贏得全世界專業師傅及一般消費者的喜愛,在日本更是風靡糕餅界的頂級栗子第一品牌。 

 

 

法式水果軟糖

P1150558 
水蜜桃、草莓法式水果軟糖
應景的,我們推出草莓法式水果軟糖,喜歡法式水果軟糖的朋友,一定要來大溪老街23號試吃唷 !
冬天的送禮,法式水果軟糖最適合了 ! 我們的過年禮盒,也很多客人會選擇法式水果軟糖。

P1150560  
來自法國的優質頂級水果果泥廠牌。素有水果界的畢卡索之稱的PONTHIER。原料採自世界各地區最好的優質水果。使用優於同業的最新冷凍技術。將有季節性的各種水果,製作成能保有最好品質的優質果泥。讓世界上數一數二的高級餐廳及頂級糕餅店可以不受季節營響,持續使用品質穩定且美味的水果滋味。PONTHIER也充滿創新,持續帶給飲食潮流最新的想法。並多次與世界頂級分子廚藝合作。不但帶給業界飲食最新的食材變化。每次位於各地的講習會也一位難求。各國師傅皆嚮往PONTHIER帶給專業師傅糕點及飲食的最新作法。


使用慢速研磨,以維持果泥的品質,快速的研磨不但會破壞果泥的口感,也會使得果泥溫度升高。造成些微的加熱效果。對品質及味道上都是一項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