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23 
原本,餐包會在麵包生產日中出現,但是,經過試驗之後,我想整個挪到週日,口味依然還是不一定,餐包的原則就是低油糖,或是無油低糖,口味則帶點實驗性質來設計,因此每一種口味的餐包,其實都隱含著我想尋找的想法。

這個假日是乳酪紅豆餐包,昨天家裡有人送地瓜,前一天烤好冷藏,隔天取代一部分的水,因為地瓜的關係,水分的追加,就看情況。昨天在準備紅豆泥、乳酪絲、丁的時候,看見還有一些些栗子,也切碎來加入餐包中。

下周要做什麼餐包呢 ? 應該會多點口味,期待冬天來,可以做豆乾類的餐包( 瘋狂嗎 ? ),我還想做會辣的泡菜、肉桂葡萄、鴨賞青蔥,假如成本真的太高,就要略略調整售價了 ~ 可是,我還是希望控制成本,來固定賣價,只是,有時會實驗的越來越開心....接著就....開始讓我阿爸阿母開始擔心了。

手工餐包注意事項:
每週日提供的餐包,都會看當週狀況來設計口味,所以假如您想訂購過去吃過的餐包,可以找朋友一起團購一爐餐包,或是問看看當週日是否有製作您想吃的手工餐包,單一口味的餐包,最少需要15入喔 !

P1090028 
這個是麵包冷卻後的真實模樣,假日出爐比較密集,有時無法再出爐時候拍,可是我想,假如拍麵包冷卻後,最真實的狀態,也是一種誠實吧 !

P1090030  
參考王老師的蜂巢麵包配方,再修改過,利用餐包的時候,讓這麵包長時間(低糖酵母0.3%,翻面1h*3)發酵,今天來不及拍斷面秀,就出門去了,還是要繼續練習,請問蜂巢麵包是有很多孔洞的麵包嗎 ? 還是,他算是歐包的甜麵包呢 ? 可否有達人指點小妹一下啊~ 我想練習這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