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600
BonBons de Chocolat
焦糖藏心杏仁、抹茶無花果、百香果杏仁占度亞
客人訂三入手工巧克力禮盒,要送給老東家的同事,謝謝她給我這個機會,希望這位美麗的女客人,未來一切順利,她可是一位超有正義感的女性朋友啊 !

下次上課,要來請教助教師傅,平常如何幫師傅準備材料?如何事前準備好一切的工具?問師傅同時進行很多BonBon時,怎麼進行比較順,上課再怎麼做,數量還是很少啊 ! 來請教前輩的經驗,讓自己工作流程順一點。

經驗值,很重要,除了不斷練習,還要有人願意將提點你的錯誤習慣,讓自己更上層樓,希望師傅可以繼續提點我,不要客氣。

【工商時間】
(1)您若對這個巧克力禮盒有興趣,請來信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2)門市不定期提供單入BonBon de Chocolate購買,若遇到巧克力門市休息日,請直接走進來詢問是否可以購買,因為我都在裡面工作居多,謝謝您的體量。

P1070591
三入巧克力包裝的禮盒,接下來會因為包裝廠商的關係,而無法提供三顆裝了 ! 改以六入、九入的巧克力禮盒,真是有點可惜啊 !
P1070573
等設備劑續添購後,就可以有更多顏色啦 !
P1070579
上金粉的抹茶無花果巧克力。

P1070572     
等待脫模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