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070181
龍眼蜜、白酒金桔、3%奶油
淡淡的龍眼蜜會出現在您咀嚼麵包的時候,或是您靠近聞,都可以感受的到龍眼蜜的芳香,只是,無法太明顯的感覺到,因為,我們只是放龍眼蜜,不是香料。

金桔搭配巧克力,會凸顯金桔的清香,跟龍眼蜜的搭配,替龍眼蜜麵包帶來一些淡淡的酸尾,而且金桔最少要浸泡一周的白酒才可以喔 !

今天想在老街喊著"歡迎試吃手工麵包"的我,我想應該是跟以前不一樣的我吧 ! 從以前躲在幕後的設計工作,到現在也要站在第一線跟客人面對面,訓練自己的表情,訓練自己的語調,也要提醒自己不要跟別人一樣。

我想假如我有一個獨立的空間,這會是一個像家的空間,還要有念繪本故事給小朋友聽的區塊,給車友放安全帽的平台,給車友掛防摔衣的鉤子,給狗狗洗蓬蓬的洗澡區,我們會備好熱水、茶葉、咖啡,冷凍庫會有冷凍麵包跟冰棒,要有聊天的沙發、大窗戶,但是,請記得保持乾淨喔 !

若您是糖尿病患者,建議不要食用這個麵包喔 !

這款沒有出現在麵包菜單的,金桔目前我們買不到我們想要的品質,假如您想吃蜂蜜類麵包,可以改搭其他莓果,但是,因為我們莓果都需要泡酒一週,所以建您提早詢問,單一口味,最少需要15入喔 !

_1070180
或許龍眼蜜麵包可以開發,但是該搭配什麼呢 ? 好像台灣味的素材,也不錯喔 ? 鳳梨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