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549 
黃色情人果、63%米歇爾科茲巧克力
黃色的情人果價格不輸核桃,是正統的情人果,也是最有台灣的酸甜風味。這是,有次買麵包用的水果乾,隨意試吃,覺得很好吃,買回家當零嘴,就嘗試與巧克力結合,覺得好搭,於是就嘗試推出看看。

我想這一款會是喜歡吃酸的朋友所喜愛的巧克力吧 !

這一款的水果類巧克力,在我心中,想記念一個老朋友,一個無法再聯絡的老朋友,讓這一切真的結束。 

門市都是小包裝,若您有送禮需求,或是大包裝需求,請先來信詢問,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或是留言。
P1060554 
最近常希望自己更多細節部分,更盡善盡美,也開始要求起家人,他們似乎還有點不習慣,我想即使在家二度創業,細節的要求,也必須是專業的心態。

P1060558 
關於廚師服是否要穿?我想了很久,我知道那對職人而言是一種"專業態度",對某些人是形象,廚師服對我而言是什麼呢 ? 我的資格可以穿了嗎 ? 寬問我的心是心態是"麵包師"的心態嗎 ? 我說: 我是.. 只是當遇到更多chef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P1060565  
再見了 ! 老友 ! 這一切結束了 ! 我要找個會煮飯、會電腦、會旅行、懂水電的男人...當然還要有勇氣與肩膀,哇哈哈 ! 我來拜託chef幫我介紹吧! 宅男,就請你遠離吧 ! 即使你再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