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16.jpg
當初沒有認真地替這二款牛奶糖紀錄,勉強地從相機記憶卡中找到這二張圖,以後每個糖果都要認真記錄。

第一個是烏梅牛奶糖,這是跟中藥行閒聊突然蹦出的想法,於是我買了烏梅磨成的粉,回家開始試煮,煮了第一次,覺得可以值得研究,於是多煮了幾回,慢慢地抓出適當的比例,牛奶糖多煮個幾回,慢慢瞭解材料的特性,煮新牛奶糖的實驗次數也會慢慢地降下來。

牛奶糖門市包裝是三顆一包,門市的品相會輪流制作; 婚禮小物是二顆一包,可以選擇相同口味或是混搭。
尺寸大約為2*2*1.5~1.8cm

021001  
焦糖牛奶糖
這個牛奶糖屬於基本款,但是焦糖的溫度,我刻意拉高一些,讓焦糖的風味更明顯,這個牛奶糖還可以運用到些造型牛奶糖,很有趣!

020917.jpg  
台茶十八號牛奶糖
使用台茶十八號紅茶末煮的牛奶糖,意外的跟牛奶糖很適合,這個口味最容易缺貨,詢問度最高,買過的人大都會多買很多包。台茶十八號也很適合做麵包,蛋糕巧克力,是個全方位的好茶。

牛奶糖很有趣,可以有很多口味的想像,做牛奶糖,我覺得辛苦的不是煮糖,而是包裝,我們純手工一個一個包,很花時間,有時又會想像自己的牛奶糖可以變成一個大事業,做些瘋狂的牛奶糖。

牛奶糖的口味,我們不定期地推出新口味,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