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02
這個配方、作法來自陳志峰師傅上課配方,再經過自己修改過。
不過,陳師傅這個配方,真的不錯,只要搭上好蜂蜜,每個人都可以做出美味的蜂蜜吐司。

 <工商服務>

沒有在當週固定排程內訂購,單一口味最少需要訂購12入6片裝,訂購數量以12為倍數。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桃園大溪老街23號

了解更多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79734441

P1200512 
我一直想,這個炎熱的夏季,該選擇什麼水果乾來搭配蜂蜜吐司,翻了巧克力筆記與之前的麵包製作紀錄,用了我們傳統的桔餅,我先用水煮掉表面的糖,剪成適合大小,用了白酒、檸檬先小火煨煮,再蓋著一段時間悶,放涼之後,放到保存的罐子裡面時,再放些白酒,後來跟師父討論時,我提到想加八角,增加也隱味,他還建議我加些胡椒粒,我也打算家這些味道,讓風味的層次更豐富。

P1200516 
同樣的,我們的土司不會太複雜,不同風味的低調個性,一直是我們希望的,簡簡單單的卻又花盡心思的吐司,是我們的誠意。

P1200520  
這個吐司有一種期待自己的蘇利文天使出現的感覺,一種淡淡的溫暖在我的心裡圍繞著,一種正面能量在我心裡茁壯著。

P1200528  
這個吐司的販售方式為切薄片1.5cm,一包六片裝,若沒在當週固定的工作排程中,最少需要訂購12入六片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