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600
這一開始是為了餐館設計的大雜糧,這各大麵包的麵團有450克,在成本與佐餐的考量,使用台灣品牌高麵粉,但是我在流程的設計,改以biga準備,添加魯邦增添風味,為了不影響用餐,裡面放的都是細小的雜糧,如黃金亞麻籽、芝麻、胚芽、燕麥,奶油3%,用的是法國依斯妮奶油,鮮酵約2.2%,水70%。

 <工商服務>

單一口味最少需要訂購10入,訂購數量以10為倍數。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桃園大溪老街23號

了解更多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79734441

若您是餐館業者,我們會提供折扣,單次訂購量都需要達基本量,目前無麵包車配送,請自取或黑貓凍藏送貨(商品費用請先付清、運費到貨付給黑貓),我們可以依客戶需求製作客訂餐館麵包,歡迎與我們討論細節。P1200601假如您想增添麵包風味,或許可以考慮替換成法國粉,或是,在設計新流程,這可以讓您佐餐的感受度更加不同。


P1200607
假如你想開始學著低油糖麵包,這是一個入門款的麵包,您可以分切好冷凍起來,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