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550

這是為家人做的麵包,聽到他說,現在都晚下班,中、晚餐時間變的很晚,因此設計一款家人喜歡的蔓越莓麵包,我還加了核桃、乳酪,在麵糰翻面時,我臨時起意放了燕麥,怕他肚子餓,血糖不夠。

為了讓家人吃的很開心,放了大量的蔓越莓(有用白酒抓過),堅果雜糧類的健康,都是希望家人吃的飽飽的又很開心,原本沒有再配方內的雜糧、裝飾乳酪、燕麥,隨著我想到什麼就一直加入,成本一直往上增加,但是,我只希望家人吃的開心,這個麵包感受到我我想給家人的力量,很有元氣的順利長大。

P1200582
這個麵包的一部份數量有在假日麵包攤販售,因為成本很高,價格相對高,我一邊跟客人說對不起,因為這個麵包配料很多,所以成本也高,試吃過的客人,很喜歡,在我一邊道歉客人也不殺價的情況下都賣完了,趕緊把家人的麵包收好,免得不小心被賣掉。
P1200585
這個麵包不會出現在我們麵包菜單中,因為成本真的很高。但是,我們可以接受依客人喜好來製作類似這樣的吐司,若有這樣需求的朋友,歡迎我們聯繫。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桃園縣大溪老街23號 

P1200592
我們也接了好幾次,客人以自己的喜好來訂做麵包,不論是吐司、大麵包,只要在我的能力之下,都會製作,只是這樣的麵包,通常會成本比較高,訂購也有基本量。
P1200599
因為配料較多,所以我們切厚片,共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