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446
100%安東T65、15% 石磨小麥 T80 Levain、2.1%Fresh Yeas、3%Brown Sugar(傳統黑糖)、2%Salt、40%Water

biga方式準備,隔天機器打成糰,再用用手揉壓麵糰,10/100g +15/15 / 250+220 15-18m+大量蒸氣

<工商服務>
沒有在當週固定排程內訂購,單一口味最少需要訂購15入,數量以15為倍數。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桃園大溪老街23號

旅行狗的T65貝果 : 
http://www.cawani.com/ca/member/MemBolgDetail.aspx?m=1&b=1123&mode=1&Y=0&Mo=0

了解更多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79734441

P1200449 
我必須坦白的說,這不是吃口感的貝果(當然也不是鬆軟的貝果),這是吃麵粉風味的貝果,使用T65與石磨小麥養的魯邦、無油,充分的灰份較高風味款貝果,一直希望自己跳脫有包不同配料的貝果方式,在試了T65、T80、杜蘭小麥幾支比較特別的粉,加上自己用石磨小麥養的魯邦,確定了自己用100%的T65再加上已經養的很穩定的石磨小麥養的魯邦,相信,所呈現出來的氣味、口感,是一般貝果無法比擬的,假如您喜歡歐洲那類的麵包,務必來嘗試這一款喔 ! 

P1200451 
我們的貝果一直很單純,沒有太多佐料的貝果,我們希望回到最初最基本的風味與口感。但是,我習慣的再貝果畫上一刀,送進烤箱打入大量蒸汽,貝果會笑的很開心,我也變的很開心。

P1200458  
因為是法國小麥、灰份的關係,貝果的體積,看起來會比一樣重的貝果,個頭小一點,但是,真的很美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