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332 
您可以告訴我預算、人數、注意事項,方便我幫您規畫宴會糕點內容,客人只要準備美麗的磁盤來裝盛這些糕點,我們會努力做更多小甜點、糖果、巧克力,讓您的宴會更加與眾不同。

採用環保包裝,讓包裝的費用降到最低,把預算重心放在食物上,我們會在附上生日快樂紙盤,方便您做運用。宴會糕點,請在活動日前二周確定內容,方便我們製作,或是選搭正在販售的糕點。

我們也接售客訂巧克力,可以參考無花果白蘭地巧克力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97139814

訂購方式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P1200335  
運費採貨到付給黑貓先生,糕點費用請在出貨前匯至指定帳戶,若需要開立發票,請提供抬頭、編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