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38  

無花果用米蘭Andrea Milano6星級義大利葡萄醋、紅酒、檸檬、糖小火微煮,浸泡一晚瀝乾,讓無花果吸滿了酒香氣,也有著淡淡的酸甜味。巧克力則以白蘭地為主要風味,並且拌入用香草莢、紅酒浸泡多日的無花果磨成泥,讓您再吃巧克力的部分,也有些為的無花果口感。

完成一顆巧克力,需要花3天左右的時間,讓無花果有著豐厚的風味,讓巧克力裡的40%白蘭地更加順口。這是喜歡酒味、無花果的朋友,絕對要嘗試的一個手工巧克力。
無花果中包著白蘭地風味的巧克力,外面再裹上厚厚的一層白蘭地巧克力,佐以63%巧克力coating,再滾上米歇爾科茲無糖可可粉。

P1200288

客 製 化 服 務
無花果白蘭地巧克力,除了是巧克力愛好者必選的逸品,宴會、品牌活動,都是非常適合的,若您希望更換酒類搭配品牌活動,亦可與我們討論,設計出更符合品牌的手工巧克力。
聯絡方式 : 03-3882171 桃園縣大溪老街23號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P1200270 
6入巧克力禮盒
米歇爾科茲巧克力、依絲妮乳製品、米蘭Andrea Milano6星級義大利葡萄醋、豪達干邑白蘭地

豪達干邑白蘭地 :
有香料的味道;無花果味,嘗起來有水果味,醇和宜人, XO 是經年累月長期在橡樹酒桶中熟成釀造,隱隱約約還滲透出蜂蜜的清香味並夾雜著榛果與皮草的淡淡濃烈。

米蘭Andrea Milano6星級義大利葡萄醋 :
『米蘭Andrea Milano』即成為高品質傳統酒醋的代表。『米蘭』自創始便堅持品質至上的信念,隨著生產監控技術不斷地改進,100多年來不變的傳統製作過程,所產生出的酒醋始終維持正統風味,也因此造就了"Antica Acetaia Villa Vittoria"正統義大利酒醋專家的美名。


P1200301  
12入巧克力環保包裝

請您在出貨前匯款至指定帳戶,確認帳戶之後,隨即為您出貨。

P1200272
無花果白蘭地巧克力,一開始是客人指定的客訂款,客戶給了我參考資料,我開始上網搜尋,這次的巧克力很謝謝林師傅給我的方向,以及陳師傅、Sunny Sun老師給了我更多無花果的處理方式,這一路幫助我的人,真的很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