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215
這個麵包是從低油糖高水量麵包變化來的,差別在我將魯邦從10%增加到16%多,一步一步的將麵糰打好,這個麵包的麵糰總重約270公克多,採用辮子造型,讓低油糖麵包多些變化。

< 工商時間 >
低油糖高水量麵包,提供固定的三種口味,分別為(1)乳酪栗子 (2)桂圓核桃 (3)杏仁雜糧 (4)辮子蔓越莓(夏日版),訂購量為單一口味+六的倍數。
聯絡方式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延伸閱讀
低油糖高水量麵包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96901342

P1200217
做這個麵包,想到了家人,想自己能為家人做什麼 ?
現在的我,收入銳減,但是,我能為家人做什麼 ? 能為幫助過我們家人的朋友做什麼 ? 能為這個社會做什麼 ? 能為自己做什麼 ?

P1200220  
這個麵包,有我對家人的愛,做一個他喜歡吃的麵包,讓他微笑著,也讓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