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200115
今天有客人打電話來問其他麵包,我們後來聊到佛卡夏,我說我已經把佛卡夏改變成"騙小孩"的麵包,而且我對騙小孩吃簡單低油糖的麵包,一直覺得很有趣,我會想辦法把大量燕麥放進麵包,奶油降到低,拉高水量,放一些起司引誘孩子吃,不放現成的餡料,盡量是單純的材料來當成麵包的配料,可能味道沒有很強烈,但我真的希望孩子吃到食物的原味。

有趣,對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30%先鋒、30%高一號、30%水、0.1%鮮酵
40%cdc、47%水、3%黑糖、1.8%鹽、2.1%鮮酵、3%橄欖油、10%魯邦、30%燕麥、現磨的帕馬森起司
裝飾用百里香、有辛香料的綜合香草、乳酪丁、現磨帕馬森起司

_1200120
烤薄皮的麵包,在經過陳師父的課,有了新想法,自己要再多試個幾次,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或許找出不同的方式,做給孩子願意吃的低油糖麵包,我想藉由大人的努力,也能改變孩子習慣重口味的習慣。_1200126  

最近的天氣好熱,我的半封閉生活,偶爾會有朋友拜訪以及他們給的驚喜,不是很確定的步伐,努力找穩定方式,該是適度離開了,做個兼顧現實與理想的孩子。
想了好久,我不是逃兵,我還在,只是換個模式,我還是以我要做專業的人要求自己,只是,我換個方式。未來,或許有了新契機,我會有不同的表現方式,我還是認真的,只是,我有我該負責任的人生責任。


就這樣吧 ! 繼續往前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