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180091 
JULIE & SING

今天有安排好的工作,所以只有做一個新作業,與完成昨天傍晚製作的焦糖醬油生巧克力,以及準備明天五種麵包的麵種。

杜蘭核桃農村,參考"挑戰麵包的無限可能"中128頁的農村麵包,在配方中,我另外加了核桃,後發的時間大約90分鐘,我就入爐烤了,身邊的白芝麻沒了,只好是黑芝麻混點亞痲籽,黑黑的,看久了似乎不大美觀,我的蒸氣量可能噴的不夠,有點意外的是杜蘭的黃色,在這邊變
的好淡。

_1180092 
反對的聲音,依然如大浪般湧來,我忍不住的發了脾氣,用負面邏輯來評論每件事情的習慣,很糟糕,很不健康,我的生活裡面,不允許負面思考。

P1180107  
焦糖醬油巧克力
使用丸莊醬油、白糖焦糖化,再加上45%米歇爾科茲巧克力、伊斯妮乳製品,焦糖化時,會有一種仙貝味道,也讓我想到小時候,廟會快到時,會有一個小攤子提早來賣烤魷魚片,我們就跟媽媽要零錢,買一小片魷魚,在攤子前面烤了起來,老闆只給醬油烤魷魚,那樣的香氣,冷令人懷念啊 !


這是在salon上課時,所學的巧克力,許久沒批覆,好生疏啊 ! 可見,很多手勢要練習到下意識深烙在你的手裡面才行。有時反而覺得,模型巧克力比較好做也比較快,批覆真的好花時間,我想我的耐性還需要鍛鍊斷練,下周再挑一個巧克力來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