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026
基本上做每個貝果,我都會準備種麵、魯邦硬種,幾乎沒用直接法了,這個訂單來的急也急著寄出,趕快把想要的配方謄一謄,先把50%全麥泡50%的水,5%燕麥泡5%水,接著先趕其他工作。

P1170016
全粒超細粉 灰份 1.5%、蛋白 13.5%,灰分與蛋白質高,貝果裡,我預設50%的水再加上5%魯邦(初次在50%全麥貝果放魯邦,所以先採保守),因為麵糰有些硬度,所以再燕麥先泡水,方便打入麵糰。

P1170018
我預設這個貝果,除了單吃,還可以當三明治,就想貝果表面也要點裝飾,這樣做三明治看起來更漂亮,也提高"健康感"的感受度,我就想那要沾胚芽粉 ? 還是亞痲籽 ? 就成本而言是胚芽粉比較便宜,可是,我覺得胚芽粉的香氣會蓋掉50%全麥貝果的穀物氣味,因此我改用黃金牙麻籽。

 P1170029
今天做了50%全麥貝果之後,覺得或許可以挑戰70%全麥貝果吧 ? 假如試做成功,或許可以改成假日麵包攤常態品。
客訂單爐貝果,單一口味15入,您可以告訴我您的需求,讓我來為您設計貝果。
03-3882171 桃園大溪老街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P1170039  
小朋友,我們來檢查視力囉 ! 請遮住一隻眼睛喔 !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