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704
這次配合行銷公司為藥業規劃的活動中需要的小禮品- 激厚版巧克力熊
一樣是法國奶油、巧克力、水手低粉,雖然量大,依然不偷工減料。這次自己一個人包裝,原本以為只要二小時就可以解決,但是要固定放好位置、包裝封口、確定封口ok,我一個人竟然包了八小時,烤餅乾都沒烤這麼久。

P1160731
假如您是辦活動需要,建議提早一個月開始討論,因為訂購量比較大,除了討論需要時間,工作時間也會拉的比較長。
歡迎來信問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03-3882171 桃園大溪老街23號

P1160694
能逐步跨入活動、產業會議的糕點,我好開心,要來規劃幾項適合這樣活動的點心糖果,腦待浮現了幾款,下個禮拜來做吧 !

P1160697  
我們沒有種類繁多的手工餅乾,我只是想把最單純的做好、再做好,謝謝願支持我們的朋友 !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