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19 
一直有固定的客人,會來訂栗子麵包,這次配方的概念此採用"風味麵包教科書"中的布里麵包,但是,我準備了先鋒特高液種、不加奶粉,但是在中間休息,因為工作流程的關係,我拉長到30分鐘(書中15-20),整型成橄欖型時,我有捲的比較多圈、卡緊。還有還有,我有把筋度打足一點,有時我聽不太懂人家說的幾分筋的分界,這個麵包,我打到薄膜裡面的紋路幾乎沒有,又有彈性(略拉扯),水都是分次加。
這個麵包,我忘記準備老白魯邦,下次要記得,這陣子,看到一些打麵糰的流程,會把魯邦放在最後放,就開始把有放魯邦的書在翻一次,又花了時間想,自己遇到的狀況,做了一些推敲,今天試了一次,初步覺得可能可行,要再多試幾次才行。
最近燃起想養桂圓種的念頭,又怕自己懶惰....

P1160932  
栗子麵包 / 80公克 / 單次訂購最少40顆 / 以40的倍數為訂單數量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栗子 麵包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