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60
客訂麵包,大都會跟著客人的需求來變化,有起司的,通常是豪華版居多,這次的吐司,多了一些香草、黑胡椒、肉鬆。
我用先鋒特高來準備液種,加了老白魯邦、法國依斯妮奶油、水分抓70%左右,因為魯邦會帶來些水分,所以,水就分次加入。

P1160954
我切到這塊時,忍不住笑了,因為剖面好像擠眉弄眼歪嘴的表情啊 !

P1160968
吐司頂端有著許多切達起司。
今天很董娘說,我要來開始練習高油糖高蛋的布里歐,到時,你再幫我拿去你同學吃好了,阿母聽了相當高興。
昨天在找上過課的資料,又在書推中翻找布里歐的資料,咦,有加魯邦的版本耶,而且是隔夜發酵的,這個這個,一定要來好好做個幾次。

P1160976 
無法控制起司出現的位置,放太多,都會讓吐司無法正正方方的。
昨天隨口揪阿母,來去香港看烘焙展,阿母爽快的答應,接著說,那這個假日,來去給人家洗一下頭髮,來去拍大頭照。我好驚訝啊 ! 阿母這麼爽快答應 ! 看烘焙展,跟董娘比較有趣啊  ! 但是,董娘啊~ 我比較想帶你去北海道耶 ! 這這這這~ 該怎麼對你說啊 ! 我知道你也好想去日本啊 ! 這表示,我要更認真賺旅費了 ! 還有年底帶阿爸二度挑戰出國自助旅行的計畫啊 !  

 P1160979 P1160981
客訂土司,最少需要六條,條數為6的倍數,您可以告訴我,您想要的吐司內容與用途,我再來報價。
03-3882171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