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玫瑰瑪德蓮 
龍眼蜜、食用玫瑰、日清紫羅蘭薄力粉、法國伊斯妮奶油、新鮮雞蛋、細糖
常溫蛋糕 / 密封保存 / 可擺陰涼室內三日 / 冬季常溫配送、夏季冷藏配送

可以當婚禮小物、伴手禮的組件、宴會糕點、餐盒點心、 彌月禮盒,瑪德蓮蛋糕的口味,會再陸續增加。慢慢的我們會把婚禮小物、宴會糕點,可以提供的項目列出來,到時您需要哪些手工品,就可以直接下訂。

【 關於試吃】 
由於瑪德蓮不是工作室常備蛋糕,假如您想試吃,需要剛好那個時間有製作,才有辦法讓您試吃,試吃的費用為蛋糕價格,屆時若有訂購,會在訂購的金額扣除試吃費用。

訂購方式 :
(1)單口味最低量35個,需以35個倍數訂購。
(2)請於出貨日前一週確認訂購數量。

P1160215
使用紫羅蘭薄力粉,讓蛋糕口感更加分,如果可以的話,未來想換成特寶笠低粉。
P1160227 
婚禮小物會用紅色的貼紙。

P1160209  
一點一點的就是食用玫瑰。

P1160220 
外酥內軟是瑪德蓮的好吃標準,有人喜歡加熱,也有人喜歡涼涼的吃。   

arrow
arrow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