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63

這是今年最後一個規劃的單層禮盒,預算控制在$500左右,可以拿來做喜餅、私人伴手禮都可以喔 !
緞帶與小卡都是固定的,若您想把小卡換成您的婚卡,需再增加費用。盒內的手作品包裝上的貼紙,我們固定貼黑色,我們還有提供其他三款顏色,若您有需要更換,請在討論時一併確認。

P1160103  

以下是三種規劃方式,您可以參考看看 !
您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只是價格會有所更動 !

訂禮盒有基本量的規定,若您對這樣的禮盒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此大小的禮盒,基本量為70入,並且附提袋,
皆以常溫商品為主,內容物會隨著季節更替 !

禮盒訂購與收作品的致做都需要時間,請盡量在送禮日的前二周確定內容。
這個禮盒,運送方式為貨運公司常溫寄送,滿250盒,免運費 !
singlee_tw@mail2000.com.tw
   03-3882171

P1160167 
一大三小 : 10片杏仁南瓜子瓦片 / 台灣好茶二包 / 香草果仁糖30克 / 巧克力熊二隻。
假如是喜餅禮盒,杏仁南瓜子瓦片可以改成愛心形狀。
愛心杏仁南瓜子瓦片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94843698 
巧克力熊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94308302 
香草果仁糖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67698381 

P1160170 
六小包 : 台灣有籽葡萄乾 、綜合原味堅果 、不加色素的大湖草莓乾、台灣好茶二包、香草果仁糖30克、巧克力熊二隻。

P1160174  
二大入 : 10片杏仁南瓜子瓦片、250克椰棗核桃
杏仁南瓜子瓦片,可以增加到15片左右,價格會再增加。
椰棗核桃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9351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