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案(一) 預算$2500以上之提案
P1160080 
採用三層硬殼紙盒的俯視圖 28.5*24*18.5

P1160078 
正紅色紙袋,新年或是喜事,都很好用 !

P1160082 
非常有份量感 !

P1160083 
打開俯視圖。

P1160084 
三層拿開的樣式 !

P1160087 
最下面一層,放比較重的堅果。
堅果的營養眾所皆知,但是我們把他化成不同樣態,呈現給客人慢慢享用。

分別有(右>左上>左下) :400公克椰棗核桃 、綜合原味堅果、杏仁南瓜子瓦片二片、香草果仁糖。

P1160088 
第二層(右>左上>左下) :
台灣有許多好的水果乾,也有很認真的果農,我們一定要支持啊 !
300公克好運旺旺來的關廟鳳梨、台灣有籽葡萄乾(浸泡過葡萄酒)、情人果、不含色素的大湖草莓乾

P1160089 
第三層(右>左)
第三層希望跟料理、生活飲食有關聯,所以找了相關的手作物來搭配。
(1)台灣好茶有台茶18號與梨山茶,都是慈濟、春水堂、涵碧樓訂購的茶葉。
(2)有咬勁布軟爛的桂圓適合料裡泡茶,做麵包也很棒
(3)4年的陳年紫蘇梅,煮湯泡茶都很好用。
(4)手工烘焙的掛耳咖啡,選購大溪有名的20年咖啡館的咖啡。
(5)原味松子,料理的好搭檔。
(6)二年以上的陳香豆豉,不使用抽過汁的黑豆,個個飽滿。

 

 

 提案(二) 預算約$1200元。

P1160098
喜氣年節禮盒與四年的陳年紫蘇梅,雙禮盒組,讓你送禮很體面 !

8b061a68f1bcc4793171ef08471afad7_n  
一個令人不斷分泌唾液的傳統手作物,不論當成生活的開胃點心或是料理用,連紫蘇梅湯汁都可以加熱水、冰水,調製成誘人的飲品,也順便調整體質。 熱愛梅子的李太太,每當梅子季節到了,從脆梅、紫蘇梅、梅酒,都會做上百斤,親朋好友也都會提前預購,過往訂購的容量,大都是屬於一甕一甕的大分量,今年首度整理出小家庭、單身族的份量,讓大家可以更輕鬆購買。

紫蘇梅是一個相當具有"歲月感"的梅子,年份越高,越有一種安潤圓融感,目前已售完的五年紫蘇梅,在中醫的角度已經是可以拿來做中藥的老梅 ,那厚實穩重的香氣,含在口中,真的會讓人有一種放鬆的安心感。

P1150741
黑紅雙色搭配剪紙圖案,並且在細部有做亮模的印刷設計。

延伸閱讀 :
香草果仁糖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67698381
杏仁南瓜子瓦片: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73136533
椰棗核桃 : http://moff.pixnet.net/blog/category/2678455
覆盆子法式水果軟糖 : http://moff.pixnet.net/blog/post/90393084

P1150738
提供了台灣水果、香草果仁糖、台灣好茶、綜合堅果、椰棗核桃、覆盆子法式水果軟糖

P1150723 P1150726
大湖草莓乾 情人果

P1150729 P1150731
有籽葡萄乾 聖女番茄乾

P1150733 P1150736
關廟鳳梨乾 綜合堅果

中國風盒子裝單顆糖衣栗子
四顆椰棗核桃

P1150556
覆盆子法式水果軟糖 一包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F 莫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